close
因為昨天請假所以我今天超忙,真是的每次只要請一天假就有一堆事堆在那裡等著我,累.........今天還是早點休息好了^^
忙到中午懶得想也懶得下去買東西吃,只好把上星期就被我放在冰箱裡的植物の優拿出來吃掉,不過2點不到我就血糖降低開始暈了,還有今天有新的小點心可以嘗鮮,這是經理一家去馬來西亞玩帶回來的歐米呀給"原味小香椰餅"

看起來像狗餅乾耶~不過是椰子做的,我超愛>/////<我愛椰子


原味小香椰餅,7粒150卡,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!可以吃的很放心~

下午一邊工作想到就拿來吃一個,一下午吃了一排,8粒170卡左右,還好啦,中午吃一個便當少說也500卡!!最近小胖一點,少吃一點的好,不然一不小心又要爆炸了~"~

還有啊昨天中午頂著大太陽走路以搭車,居然就晒黑了,我真的快暈了,所以這幾天不只要少吃還要努力美白!!

唉~唷~當女人怎麼這麼累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