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晚上加班之後直接奔去赴約,約了vita和Mr.S,本來要吃德國料理,就怕VITA趕不上回宜蘭的火車,只好改到博愛路上的歐酪,走過去才知道人家沒開,只好再度轉移陣地到附近的玫瑰園,結果誤入賊船=_=|||,不給拍照不是沒有原因的,因為餐點賣相很差!而且動做很優雅,就是動作很慢啦~
250元的餐,只有一碗飯+兩片柳丁+ 一個咖哩盅裝著的燴料+ 一壺飲料!!!!ROSE HOUSE是喝茶的地方,就乖乖去喝茶就好!!!


點了一壺像感冒藥水的茶-__-a ,vita也點了一樣的藥水~~
真的!喝茶的地方就乖乖喝茶就好!!!

今天依然加班,7點半出公司,走回家的路上餓得受不了,中山路二段上新開一家平價泰式料理"泰王"每道菜都是100元,少數幾樣130元,而且9/30前打8折,在外面看了看菜單我想吃椒麻雞,打8折只要80元,今天晚餐就決定吃它囉!!

80元而已,回到家忙完等我去吃已經9點,早就冷了~~不過還是可以吃出雞肉的嫩和外皮的脆唷~

飯後甜點,7-11買的新貨楓糖燒16元



中間有夾很油的奶油,不要夾比較好吃,太油囉,楓糖味很濃、蛋糕很軟唷~~不錯不錯,不要有奶油會更好!!

明天繼續加油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