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早就在迴紋針老師那看到這一盒7-11也有賣的Cho-pan一時無法刻制...下午空閒時間就無意識下樓買了-_-|||(嘆氣...)

看盒子就覺得好好吃


巧克力的小船裡載著焦糖口味的牛奶巧克力,再附上一片小小脆餅,船底還沉有一些堅果增加口感,香香濃濃甜味、奶味、焦糖味...好吃!!!一盒75有八個,好吃就不嫌貴囉!

再說晚上實在想吃蛋糕想吃到頭昏了,隨手拿了大碗、低粉、牛奶、蜂蜜就做起自己在家裡做一定不太好吃的鬆糕了來!
再次強調真的是亂來的,口感稍硬,軟一點會好一點^^

材料:牛奶50cc、低粉80g、泡打粉1/2小匙、蛋一顆、蜂蜜30g
作法:低粉過篩之後把全部的東西加在一起攪拌均勻就好了!
為了要有層次感,所以烤的時候喬安是一層一層烤的,一層約烤三分鐘就上色了,就再加一層....


用鍚鉑紙做成小模型來烤


放上三片蘋果、一個Cho-pan就很豪華了吧!


鬆糕熱熱的上面的Cho-pan一下子就溶化了,再淋上一些蜂蜜...呵呵呵呵~~

心得:
做得太硬了,下次改進!!其實本來是要做pancake:p哈~~~~~~~~~沒關心啦,吃了心情很好就夠了呀!^^y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