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日晚上,這個約會我毫不考慮一口就答應了。因為要跟UTA的會計教授吃飯,一個很可愛的老師,我很愛他。
那天去到上課的地方等老師下課,老師一看到我,馬上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Good to see you!!
在路上還撿了兩個學弟加入我們的聚會,這整個晚上吵吵鬧鬧好不快樂。而這家餐廳是主辦人阿曼達小姐選的,選的真好,席中一半以上是男生,這店家澎派豪邁的料理果真讓我們吃不完還能打包一大堆!!!還被店員笑說,你們不是說很會吃,怎麼剩這麼多!!??冏oz



這一桌7999送一大瓶清酒,十個人真的是吃不完!!

生魚片新鮮肥美,切的大氣不手軟,吃一片抵三片!


這個花壽司裡面包的食材也是相當爽快!


揚物,有蝦、南瓜、芋頭。


龍蝦沙拉、鯊魚煙


店家沙必速的小菜,鮭魚卵佐和風山藥。有點鹹了。


什錦炒刺參,這道菜我還蠻愛的!


干貝鮑魚,整個就是膽固醇來包圍我吧!!


這鍋湯呀~~實在是非常的嚇人超大鍋整個滿到爆,湯頭鮮甜,不過我只喝了湯!熱湯真的不是我的菜,尤其還在我面前大滾!!!




燒烤鮭魚頭、牛肉。鮭魚頭肥嫩,牛肉也是。


苦瓜螃蟹,苦瓜耶~我第一次吃到這種味的!這盤超多,沒吃完的我打包了,醬汁加飯超搭!!!!!!!!!!!!



春日真的是一個聚餐吃飯的好地方,包廂一間間的,真的可以大口吃肉大口喝酒!!


春日日本料理
add/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75巷2號
tel/02-27081805 / 27083052 / 27067394
fax/02-27043302









我回家才發現,我居然沒有跟老師拍照!!!
搞什麼鬼啊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