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上十點才開市的壽司吧
那星期去花蓮參加小尼的畢業典禮,下了班搭車到花蓮都已經十點多了,小尼說這家壽司在BBS上很有名,問我要不要去嚐嚐鮮,我當然好!

那天到小店前已經十點半了,選了餐車前的吧台坐下,乾淨環境和料理台,不能否認的這點非常吸引我!


看看這菜單,超級經濟又實惠


手握生魚片壽司,便宜也有好貨,這一大盤真的很不賴!


旗魚黑輪


蝦手捲,真材實料,一點也不馬虎!


涼拌過貓,鮮嫩爽口


玉子燒,我對這個有點失望,不juicy也不甜

我很少吃宵夜,對於這種清淡不油的日本料理來說,我大大可接受!
點了這一堆,幾乎是我一個人吃完的XD
除了玉子燒讓我失望外,一切的演出都很完美!
在花蓮除了自強夜市吃官財板、碳烤、果汁之外,中華路上的王將壽司也是不錯的選擇喔!




王將壽司
ADD/花蓮市中華路36號(某中藥店騎樓)
TIME/10PM~1A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