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才過完三月怎麼四月也一下就過去了
要不是每天小小記錄著
要我再去回想前天做了什麼
我真的完全想不起來
有一種過了今天就不想再想起昨天的那種感覺

有時候真的想不起來
就得看靠照片來回想
要是當天工作忙了
沒照片
那只要過了兩天要我再去回想
根本想不起來
那天就等於白活了一樣

四月過得蠻混搭的
除了忙工作
還忙我家寶貝妹的婚事
整個統包了我~~~




四月一日愚人節
蘇杯杯請唱歌
平日3百多可以唱七個小時啊~~~
唱到燒聲喔~~



今年喜宴專案搭配要送的酒
最後決定用粉紅酒
樣子討喜又便宜
也不錯喝就是了~~~



今天被搞得烏煙障氣的
歸巴豆火在燒
就被同事約去吃薑母鴨消火
是說這樣不會火更旺嗎??



那個胡迪長得好陰屍路,我一說居然都沒人知道陰屍路是啥!!感覺好寂莫~~~
龍西護現在每週幾乎都會天然酵母麵包
超軟Q的啦~~



到四月了還冷冷的
奔去北投泡溫泉~~~
大推北投皇池!!!



本來上背就在痛
一大早起來又來個腳痛
完全不能使力嚇死我了
還好去給人家電一下就比較好了
下午腳包著也要出門大吃大喝!!!!



去看了香港。味道在華山的展覽
看完立馬奔去吃京星
逛了街,大買特買
這個bliss神奇泡泡面膜還蠻好玩的~~
sogo樓下的凹蛋糕謀厚呷~愛注意喔~~



一樣是sogo樓下同一家的布丁也是謀厚呷~~




本人故障得很嚴重!!
千萬不要學~~
好像生化人,都要通電才能動((噗))




龍西護的新花招
把費南雪(金塊)做成小圓柱型
還加了覆盆莓
結果被我打槍((((哈哈哈哈哈哈))))



我跟龍西護說要他做生乳酪的麵包
他真是佛心來著
隔天就做了~~好好吃啊~~~
中午愛運動~每天就三十分鐘要好好把握
午餐來不及吃也要先去運動!!
是說~~也都沒瘦就是了
不過可以穿小號的衣服
人的身體真是奇妙~~~~



阿茜和潘跑去熱血花蓮三天二夜
帶回了廟口紅茶小西餅
古早味呀~~



對~姐姐還包了成長影片這項工程~~~
還有專業資訊人員幫忙試播
糾甘心a~~

成長影片做得很隨性




悠閒的早午餐
信義區的longtable好隱密啊~~
我喜歡!!!




好天氣出遊去
是員工旅遊來著
玩到三更半夜的~



如開場白講的~
我真的不記得這天幹麻去了
不就是在工作唄~((茶))



鮮切今天的肉好難吃~~~~~
大曾畢業~~~
一個接一個走呀~~~



也不想去算過了多久
菇又長出來了
不過長完這一pa
我給它安樂死了((噗))



姐姐還包了買花的工程
特別請配合廠商配的
比市價便宜三成
很划算的~



訂婚前一日
會場佈置完成
也是姐姐包的工程
新娘子很盡責的買了燭台、大大小小玻璃杯、爉燭
金沙塔是新娘子無聊粘的
還挺討喜的對吧!!!




當天早上約莫有七十來人在家裡觀禮吧!!
唱詩歌、禱告祝福......好熱鬧喔~~
當天訂婚行程非常順利
準時上菜準時送客



休假約粒粒吃飯血拼
歐舒丹臘菊很好用~~真心推薦!!




或許有運動又沒變瘦的原因就是這個吧!!!!!!



喵國王的老木下旨一定要回家給他過一下生日
阿喵國王難得準時下班趕回家呀~~~



這個便當肉好多喔~~
好吃的東西真的不健康啊!!



今天是國王而立之日
特別商請龍西護客製香蕉千層(((好好吃的說)))
a~~我沒準備禮物說~~
好沒誠意啊我
再補給你嘿!!!
喵喵生日快樂喔~~啾啾啾啾~




又有新東西
還在測試階段
工作啊~~
就是每天算要給客人吃多少錢
公司會賺多少錢



休假也是吃個不停
這是興趣!!!



被粒粒綁架
累死我也~~~



九點才吃晚餐很難瘦吧!!!
說好的不吃晚餐呢????


阿喵國王工作進入爆炸期
忙到快被鬼抓走那種
我最忙的時候已經過一些了~~
好多了
倒是夏天到了
要瘦一點才是!!!

五月加油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