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這個時間應該是要趕功課的,不過目前一點想法都沒有,電腦都打開了,來清清放空旅行的食物也好!
這是那天是去傳藝中心後的下午茶,下著不算大的細雨,坐在日式平房裡,昏黃的燈光,還真有幾分感覺...


我們點了四份下午茶一份小火鍋,很不中不西亂七八糟的組合

端起剛上桌的latte小心的喝了一口,怎麼會這麼甜!心裡有了一個問號??當同行的友人在latte裡加糖時,我說,已經很甜了耶~怎麼還要加糖?友人說,你點的是焦糖latte啊!當然甜!
喔~喔~喔~我醒了!對呀~我是點焦糖latte!
你看看~這趟旅行我真的是放空的可以!
latte還是有焦糖的好!

還有兩壺茶,元氣茶、伯爵奶茶,一般般的~

下午茶點心之一,法國麵包vs蒜味、奶酥,麵包很軟,牙口不好也可以輕鬆達陣!


下午茶點心之二,焗烤馬鈴薯,跟我們想像的有很大的落差,不過還好不難吃!


下午茶點心之三,雙味鬆餅,就是鬆餅!幾乎是我一個人嗑完的!是誰是誰說他很想吃的!


這個泡菜鍋可青超了!居然有蝦有蟹有肉,旁邊那一大盆真的是我看過最大氣的小火鍋了!


火鍋的蛋糕我小小小小小吃了一角,壓了壓,好!很。普。通!
咖啡喝不下,外帶ok!


看的出來是有年紀的房子,我也不想去算有幾歲!反正很老


吸煙區在後面那一塊靠窗的位置,是有門隔開的!


很有味道的一家店,不過我是澳客,我的要求明明很容易怎麼都說做不到!
算了,我也只是隨口問問,只是想滿足自己對食物的需求罷了!做不到,我知道你們的苦衷!因為SOP很重要!
好吧,我真的是要求很多的澳客!



角烙庭園咖啡 Corner Cafe
add/宜蘭縣羅東鎮羅莊街425號
tel/03-9567212







喔~這些花路路的布,激起了我小時候的記憶,懷舊復古在腦子和心裡翻騰,大花紅底重死人不償命奶奶漿過的被單,那味道那觸感,像泛黃的照片在眼前快速翻過!






嗯~嗯~快過年了,熟悉的重被子在等我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